极点相对论

情人节贺文【限量版爱意】

说是情人节贺文却来不及在情人节发出来,一拖就拖了半年,又渣又短真是不好意思(*/ω\*)
粉红色的玫瑰、粉红色的气球、粉红色的横幅、粉红色的彩带、粉红色的泡泡……虽然离二月十四还有好几天,大街小巷就已经开始拼命鼓吹着这个所谓一年一度最浪漫的节日,毕竟,在这个脱团汪肆无忌惮,单身狗举起火把的日子里,也只有粉红色的毛爷爷【不划掉】能安抚这颗受(bei)伤(xiu)的心灵了。
于是,在这粉红色的氛围中,迟钝如紫原也感受到了情人节的到来。
“啊…情人节呀…”刚结束部活的紫原,手捧一袋吃到一半的薯片,低头陷入了沉思。
“啊呀,我们的紫原也有因事情烦恼的一天啊。”冈村走到紫原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说吧,少年,有什么烦心事,零食还是远方的爱人?”
“大猩猩,情人节是会收到巧克力的吧。”紫原皱着眉说。

冈村·常年团员·大猩猩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的伤害,石化了十秒后爆发出对动物权利保护的呐喊,“靠,又虐狗,还讲不讲狗权了QAQ”“大猩猩好吵,只是问一下而已啊”……

“敦?”听到有声音靠近,冈村刚想向对方哭诉一番,一扭头,只看到冰室·人生赢家·辰也走近,顿时感觉人生如此艰难,瀑布泪汹涌澎湃。
“队长,敦,你们在聊什么?”冰室一边擦着刚洗好的头一边走过来,却只见冈村两条宽面条泪嘤嘤嘤地跑开。
“?我错过了什么”
“啊,不知道诶,我刚才问大猩猩情人节会不会收到巧克力,结果他一脸被伤害地跑走了。”
“噗哈哈,是这样啊”冰室心里为队长默哀了一下,“嗯,敦,以后尽量少在队长面前说情人节之类的事……否则他会难过的”
“嘛,好麻烦,不过我记住了。”
“不过说起来敦为什么要问这个?关于情人节什么的…”“是限定款啦”冰室的胡思乱想被打断“欸?”“情人节限定款巧克力,一直都想尝,但是每次去买都有好长的队伍,真的长到看了就不想排,可是回来后又好想吃…”“哈哈,因为是情人节嘛。所以敦就想看有没有人有收到是吧。”
紫原点了点头,“所以说情人节好麻烦。”
“噗…敦你真是…”冰室笑着揉了揉紫原软软的头发,那柔顺的手感让冰室不由得多停了几秒。“嗯…”紫原轻颤了一下,“水滴下来了。”“啊?唔,抱歉”虽是这么说着,冰室却移不开自己的目光
水从没擦干的头发上滑落,滴在诱人的锁骨上,再一路滑下,直到被衣服挡住,去到更深处的地方。“好凉。”“我帮敦擦掉吧。”没等紫原回答,冰室就伸出手指,沿着水渍一路慢慢滑过柔滑的肌肤,指尖甚至比水珠还凉几分,但所过之处又仿佛要被点燃一般。
“唔…”
手指在一瞬间收回,那双望向紫原的眼睛深处有明明暗暗的火光闪烁,却又在低下头的一瞬间消失于沉寂。再抬起头时,冰室又露出了招牌温柔微笑,“呐,擦干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